基進教室|小學補習社

關於我們

基進教室,創立於2010年,是一所位於沙田馬鞍山的小學補習社,至今已培育超過600位學生。導師團隊教學經驗豐富,了解學生需要,耐心協助解決學習困難。

教室背景及經驗

  • 已成立第九年教育局註冊信心保證
  • 上學年超過90%學生升讀首三志願中學
  • 根據區内考試自擬練習試題及模擬試卷操練
  • 學生遍佈沙田及馬鞍山校網超過29間中小學校
  • 率先使用手機APP加強家校溝通及提高學習動機

我們的話

基進教室,創立十年有多,提供各類的學生補習服務,當中尤其專注在小學補習,是位於沙田馬鞍山補習社中具有良好口碑的小學補習社。

我們除了提供功課班和專科班外,還有專門為小學生作升中準備的呈分試班和面試班。我們深信小學補習已經不再是過去傳統課堂的單向傳授,而是需要老師跟學生的雙向溝通,讓老師能確切了解學生的問題,從而根深蒂固的解決學生於學習上的疑難。

此外, 我們明白到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都有所不同。作為一所以學生先導的小學補習社,我們的小學補習課程都針對學生的主要問題或特別需要而定制的,除了有一對一的小學補習專科班,還有特別針對改善寫作語法和技巧的中英文作文班以及提升整體考試水平的小六拔尖班等。

我們理解到升中,不論是對學生還是家長都是一個重要的階段。面對種種的不安、擔心和壓力,我們希望能在這階段給予大家多一點支持。因此,除了小學補習社的基本服務外,我們都有針對升中帶來的挑戰和轉變,提供不同類型的支援,如升中講座、家庭衝突調解講座、升中面試照片及影片拍攝等。我們希望做到的不僅是學生在考試成績上有提升,我們更希望成為家長和小朋友於升中難關上的重要後盾。

我們的教室至今培育超過600位學生,在我們小學補習社補習的學生遍佈沙田及馬鞍山校網超過29間中小學,是具口碑的沙田補習社。為了突破學習的框框,除了營運馬鞍山補習社外,我們都積極運用不同平台和媒介,讓小學生補習體驗變得更多元化,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導師團隊

臨哥哥(Bsoc.Sci.Hons.)

基進教室創辦人,12年補習經驗,讓大學期間起成為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導師,至2010年創立基基進教室,至今接觸逾500中小學生,深明學生困難,擅長解拆重點及教導考試技巧。

傑哥哥(Bsoc.Sci.Hons.)

思亮教室負責人,高中起成為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導師,曾教導的中小學生數以百計。明瞭學生學習需要,善於協助同學改善方法和答題技巧。

Ashley姐姐(BSC Hons.)

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地球系統科學及地理,於本補習社擔任導師超過5年,曾任4年中學英文補習班導師及私人補習導師,具豐富補習經驗,了解學生的需要,耐心協助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Yoyo姐姐(BEd.Hons Primary)

教育學系出身,超過6年補習經驗,曾於常規學校實習,熟悉小學課程內容了考試技巧,具備豐富教學經驗。擅於運用不同的教學技巧進行教學,亦了解如何協助有學習需要的兒童,能耐心教導學生。

沛沛姐姐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Playgroud Tutoring)

2年全職小童及教學相關經驗,曾任學校教學助理及兒童遊戲師助理,有豐富兒童溝通及教學經驗。於本教室擔任導師超過5年,擅於了解學生的學習需要並適時協助同學處理學習疑難。

葉姨姨

曾為幼、小學教師多年,並於中學負責行政工作達10多年。喜歡與小朋友一起學習,建立正確學習態度。

基進教室的兄弟學校

關於思亮教室

思亮教室於2018年由傑Sir 及基進教室臨哥哥共同創立,位於沙田石門。2020年思亮教室進行擴充,為學生提供更佳教學環境。

教室負責人傑 Sir 歷年教授學生逾300人,善於協助同學改善學習方法及答題技巧。

校舍特色

  • 除功課班及專科班外,另提供作文班、考試班及升中面試班等,全方位提升學生水平
  • 學生遍佈沙田及馬鞍山校網超過29間中小學校
  • 針對區內考試提供模擬試題及自擬試卷供學生操練
  • 於疫情期間最早提供網上課程,家長、學生好評如潮
瞭解更多

聯絡我們

電話
9613 1636

電郵
element.tutorial@gmail.com

地址
香港馬鞍山富輝商場1樓42-43基進教室

營業時間
Mon-Fri: 13:30 - 20:00
Sat: 10:00 - 17:00

課堂守則

  1. 學費可以現金或支票形式繳交,支票抬頭請寫上「基進教室」或「Element Plus Education Centre」。 如學生中途參加課程,學費將按比例收取。各項課程費用已包括影印費等雜項費用。
  2. 家長及學生有責任先了解課程內容、日期及時間,課前不作另行通知。
  3. 課程不設補堂或即日時間調動申請,學生如需請事假必須最少於_上課一天前致電通知教室導師。如學生因病需請假,需示有效的醫生紙方能申請學費退還,金額將按該月.上課日數按比例發還。為確保學生能緊貼進度,每月最多可申請退款一次, 如遇特殊情況,教室可對退款申請酌情處理。
  4. 家長或傭人有責任準時接送子女前往或離開教室,以免阻礙教室課堂運作。如家長因事需延長補習時間,請預先與教室安排。教室有權就個別安排而收取相關費用。
  5. 如原定上課日遇惡劣天氣,敬請留意電視或電台之相關宣饰,本教室將按教育局安排決定課堂是否如期進行。如課堂因惡劣天氣取消將不設補課。